疑似身分被冒用,成立假的粉絲專頁!民進黨籍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,發現臉書上有人以他為名,冒用照片的臉書,甚至把呂孫福正版網頁的文字和照片,修改、盜用,造成選民混淆,警方調查,涉嫌假冒身分的人,疑似是同選區的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陳偉杰的助理顏暐恆。選情緊繃,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,帶著吉祥物來到淡水社區,拜票拉票,他平常都會透過臉書專頁,來發表活動訊息,只是今年8月臉書竟出現一個,同樣名叫呂孫福的假帳號粉絲專頁,讓他不堪其擾。呂孫福說:「在我的粉絲團的東西複製貼上以外,也會到我的支持者帳號裡面去互相留言,有很多支持者在我這邊,都會跟我講說,我都有去你那邊留言等等,跟你講了什麼話,但是其實我都對不起來。」真假帳號比一比,假的臉書帳號叫做「呂孫福」,正牌臉書為「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呂孫福」,關於我的部分,假的還多加父親跟姐姐的介紹,正牌臉書則是完全沒出現,另外,假的臉書,也曾在真的專頁發文後幾天,盜用照片,但卻改掉文字內容,甚至還會在同一天發文,而且,文字、照片全都一樣,不只粉絲霧煞煞,不知情的朋友也會搞錯對象,呂孫福報警後,才驚覺假冒帳號的男子,大有來頭。呂孫福表示:「沒想到嫌犯是跟我同為競爭對手的陳偉杰的助理,我跟陳偉杰平常在參與地方,大大小小盛事的時候,彼此也都互相鼓勵加油打氣,沒想到他的助理會做出這種行為,其實讓我滿意外的。」面對質疑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電話沒接,無法得知回應,他的助理顏暐恆,涉嫌偽造文書,警方還在偵辦中,是否真的冒用身分,成立假的粉絲專業,背後目的為何,警方也將要逐一調查釐清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ai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